路过而已

和亲公主-3

我回来了!!中考完之后还要报名分班考……接下来的一个半月,我!不!断!更!一天一更起步!(此人已疯,给个罗刹肝谢谢,顺便预约手术)注意事项如上,可以翻到第一篇查看,半年没玩游戏没看剧,有新设定觉得好可以呀在评论区说,我尽量圆,雷到不负责,oov预警,文笔渣预警,马,迦,周,都是月设,小太阳性转(迦尔纳=迦尔娜)魔改剧情预警




1

迦尔纳的箭术已经炉火纯青拥有了不弱于马嘶的武力

马嘶有时候会问她家里的情况

“我拥有幸福的家庭”迦尔娜带着笑意“我有爱我的父母,他们支持我,即使这会让他们遭受指责和谩骂。”

马嘶轻轻拥着友人瘦削的双肩,他是个笨孩子,不会讲述种姓的哲理和奥义,他只会用最为朴素也最为真挚的方式表达,通过温热的身!体和紧密贴合的肌理

迦尔纳从马嘶的怀抱中坐起,尼摩宝珠与她额上的日轮相贴,查觉到友人的不悦,迦尔纳的轻语在友人耳边落下“我选择了一条极为艰难的路,但我从不后悔,如果……我很高兴我选择了你的方向”

“明天跟我一起去训练吧”马嘶用双臂环住挚友纤细的腰让她坐的稳些,“我带你去见一个人”


2

第二天一早,马嘶就和迦尔纳汇合,他们起的比平常早了一个小时

德罗纳一直很反对迦尔纳与王子一起练习,但他也没有将这个无家可归的孩子赶走,小河滩也被“划归”给迦尔纳与王子们的场地隔着一片树林

马嘶露出爽朗的笑容,凭借这几年无数次来回穿梭的经验巧妙穿梭,这片树林曾将他的生活分成两半,他为难敌明艳的笑容而喜悦,又期待河边矫健的身影,现在他将完整


3

难敌对于马嘶的“秘密”赶到好奇和兴奋

自从有了那个人的存在,马嘶总是在日落之前离开,他曾打趣为“心上人”却不得不承认自己对于马嘶离开的失落

他的挚友,似乎被别人“分享”了

马嘶今天来得很早,德罗纳上师未临,难敌正在和难降闲谈

“阿修”不远处传来有些暗哑的声音,难敌听见了声音主人的呼唤,这是马嘶的小名,除了他极少有人这么称呼,现在这个名字却从另一个人的口中出现

“这里是……”

“我父亲的道场”马嘶有些气虚

难敌将目光转到马嘶身上,他注视着亲密的友人,此时马嘶将目光从白色的身影上抽出与难敌对望,喜悦自眼中闪过,随后牵着另一个人向他走来

目光下挪,难敌看见了与马嘶一同来的人,纯白的身影在日光中略显模糊(白的反光),青蓝色的莲目如同清澈的恒河水(几千年前的,现在的打-死也别喝,毕竟打-死比喝了舒服)


4

“难敌旦那”马嘶注视着自己的友人“这是我父亲的另一个弟子,他……”

“他也是个勇武的战士,对吗阿修”难敌很自然的接过话,他直视着那双青蓝色的莲目,里面是坦然和自信

“需要我证明吗,难敌王子”迦尔纳并不怯场,在平时的闲聊中马嘶也会提及这位友人

“那么请在我的身边证明”难敌伸手扶住了眼前人的双肩,适当的肢体接触可以加深关系这是他从小就学会的窍门,果然修长白皙的手指搭上他的手腕,无声的回应难敌的邀请

难敌的直觉告诉他,这会是个美丽而强大的存在,或许他会为之疯狂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